~~ 身為女人的我 不能或缺的 BB霜, 讓我不用上妝

也能美美的~~~ 快點我進入CERGO

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

她聳動的口號,令我忍不住想體驗看看他的魅力,

出門幾乎很少上妝的我,其實也很想上個淡妝

 

但是市面上的BB妝感都很差~看起來像脫妝又不自然

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混合性偏油的

不夠保濕、不夠清透、不夠自然的通通要「OUT」,

我鼓起勇氣體驗號稱「轟動韓國明星界品牌cergo」化妝+保養合一的美妝產品,

原本還很害怕這種濃稠質地會部會比較不好推開,

後來發現她的用量不用很多, 因為它的「延展性」超棒,

整個推勻之後,呈現超輕透的保護層,一點都不油膩、不悶熱,超清爽的質地!

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

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

 

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]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

唯我天使 韓國原裝 BB霜CERGO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 BB霜

 

 

   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妮妮的小小天地 的頭像
    妮妮的小小天地

    2012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好玩的網頁遊戲排行榜2012~妮妮真愛找麻煩部落

    妮妮的小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